top of page

2015 夏日愛用品


2015年三月到六月的愛用品,比較少,都在專一地用年初寫過愛用的東西啊(相關舊文)!雖然起這個題,但此篇跟夏日用品無關(攤手~),其實防晒用品文已經在寫,給點耐性啊!

首先是Urban Decay的化妝掃,這是一套7支的化妝掃。掃毛算柔軟,不過抓粉力不算佳。那為何會成為本季度最愛?嗯,這是我在一直follow的微博博主介紹的,這套是「微瑕的」Urban Decay化妝掃,因為是瑕疵貨品的關係,價錢是......RMB 89!是RMB89/7支!OK,我知道有些人會說可能是假的,我明白上淘寶的風險啦!的確有機會是假貨,但又的確是不錯用,風險自行評估啦,但我看來不像假的囉。我不是有心介紹假貨/瑕疵品,大家自行定奪,本人恕不負責。連結在下方,如果找不到就即賣完啦。

這個是細節圖,大家參考看看。至於瑕疵在哪?不太看到,可能手工不夠精準或有點小凹陷吧?

有Liner Brush、Shadow Brush、Crease Brush、Blending Burhs、Optical Blurring Brush、Blush Brush、Powder Brush (我看到Powder Bruhs有個凹位!),我個人覺得先不管真假,可以入一套啦!也可以選單買一支啊!

這是Chanel Mascara的sample,這支是Inimitable Extreme 01 黑色,帶去出trip時用,很方便小巧,沒想到也不錯用!很濃很黑,延長效果很不錯,不會濕答答,也不會蟑螂腿上眼,效果好但不誇張。驚喜的是小小一支用了不下十次還是可以用啊!

口紅方面,除了大紅色,這季度要推介的是兩支非紅系的口紅。要看最近愛用的紅系口紅,可看這篇。左邊的是eSpoir 2015年的春季系列中唇膏Marainde,超春天又可愛的粉桃紅。右邊是bbia (bbi@) 的Last Lipstick 04 色,我很少入裸色系,但這個啞色真的特別!

eSpoir的是超光澤而且明媚的粉紅,很元氣很適合用作腮紅裝的襯托。bbia (bbi@)的Last Lipstick是啞光唇膏,豆沙色,比裸色更紅一點。難以接受裸色的我也carry到,好有氣質啊!

這季最常用的眼影是左邊的Skinfood Mineral Eye Shadow和右邊NARS的Kuala Lumper。口味有一點點淡,因為夏天我都愛化胭脂為主的妝啦!

其實Skinfood這款出了好一陣子,有點難找了(小聲~),在GMarket應該還找到,我喜歡這個紅不太鮮色,暗啡紅,很易控制。加上米金的打底色很適合黃白皮用,另外的淡啡金色也很好blend。平平地很好用。

NARS這個經典雙色應該很多愛妝的人都懂吧?我一直都想在香港找但長期無貨,終於還是找代購入(暈~)。這盒微妙之處就是它的小偏光,左邊在暗處看著是橙粉色,在白光下抹出來卻帶金色偏光,超仙的!然後那暗光下看著是紫紅在白光下卻見粉紅偏光,很好看!

胭脂方面不用說了,入了7個新色的Clinique Cheek Pop還不是最愛甚麼才是啦!新舊9個Cheek Pop中我近期最愛用左邊的Rosy Pop和右邊的Pancy Pop。Rosy Pop成熟又溫柔的玫瑰紅令雙頰非常girly,Pansy Pop能平衡泛紅肌膚,提升面色的白晢度,且肉眼看來是好好看的粉紅色。要看詳細的試色請看上一篇

沒有入新的高光(還不夠用嗎?),這季最愛是Kevyn Aucoin的Candle Light。

記得好幾次說過愛用它,很溫柔也自然,用上面就是自帶柔焦鏡的效果!

另外就是Aritaum 愛茉莉 Full Cover Liquid Concealer啦! 像支小BB Cream 的 25ml King Size遮瑕,可用到天荒地老,在GMarket入,好像才$50-$60?抵到哭哭~

一不小心就擠太多了,我用的是01 Light Beige,比較淺色,再選的話我會選深一度的。質地厚薄適中,遮瑕度相當不錯,延展性也棒,不易脫妝,性價比也佳,沒什麼好挑剔的了。

至於粉底,我真的拿不出什麼新東西,因為一直在用 Albion的Excia舊版粉底,混一些Suqqu高光液,跟上一季一樣(見舊文),還是很滿意呀!大家想看之前的愛用品文,可按下面的'monthly fav' tag,這季的分享寫到這,下季再見!

All About Me

土生土長香港美妝小博客一枚,不怎麽露臉。喜歡發掘國內外品牌,勇於嘗試,享受網購,時而出清。博內主打各種護膚品化妝品香水用後感,不含軟文,歡迎提問交流。

 

工作請連繫 

princessbabylon@hotmail.com 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