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心花朵朵開 - Clinique Cheek Pop Blush

起初,我是想過將這篇叫做「菊花朵朵開」的,但是,相信定這個題的話大家都感覺怪怪的,有沒有?想起拍這篇的照片時我也是心花朵朵開...嗯,彩妝控看到美的東西就會心花怒放,所以「心花朵朵開」也是貼題啦!

敢說你們看到眼前這個不會心花怒放嗎?簡直美到我要「倒抽一口涼氣」了(笑~)。

上年Clinique 出了4色小雛菊造型的單色胭脂,意想不到的可愛、顯色、柔滑又日常,得到上佳口碑。今年將Cheek Pop變成大招,加推了8個新色,這次色系大擴啊!新加的8色入面我入了7色,新出的都很是我杯茶!每個單色3.5g,香港在賣$190 (上年是$180),美國官網是21美金 (約HK$164) ,純作比較,官網不寄香港啦!

不過香港專櫃只入了4新色,分別是我向左推了出來的05 Nude Pop、08 Melon Pop、12 Pink Pop 和 15 Pancy Pop。Nude Pop是蝦肉色的閃粉胭脂,我試過色,用了簡直看不出來(......),也就沒入了。08和12我在香港入,但大熱的15號粉紫經常斷貨,加上我也有別的色號想收,所以就找代購從美國入啦!

​​ ​

這麼美這麼美這麼美 (重要的事情說3次)!這次的試色我加進來上年入的2個舊色變成9個,這樣拍才夠氣勢!

上排左起: 舊年的02 Peach Pop 和 03 Berry Pop,右邊的是08 Melon Pop。

中排左起: 07 Cola Pop、10 Fig Pop、12 Pink Pop

下排左起: 13 Rosy Pop、14 Heather Pop、15 Pansy Pop

不要問我為何跟數字排但08要排在上排07在中排,純粹是排錯了,呀哈哈哈哈哈哈。

02 Peach Pop,是很暖而偏粉的珊瑚色,感覺沒有很像Peach反而是元氣的粉紅色,這一年多內不算用了很多次,加上這胭脂的粉一向都壓很實,外貌完全沒變,就是有一點點氣孔。

03 Berry Pop,桃紅色,美豔極。

07 Cola Pop,帶一點啡的紅系胭脂,特別到一看就想收!

08 Melon Pop 是跟07深色胭脂相反的極pale冷調淡粉。

10 Fig Pop,是無花果的暗粉色呀真的很像!

12 Pink Pop,最大路,不冷也不暖的正粉色,是安全無誤。

13 Rosy Pop,是玫瑰粉,比12 Pink Pop暗粉一點。

14 Heather Pop是帶紫的粉,還有微妙的光澤感,有點Barbie感覺(看著有點怕,我最怕芭比粉!)

15 Pansy Pop,由韓風吹烈後愈來愈來美人愛用紫色胭脂,因為顯白又去黃,很適合亞洲女生,難怪常斷貨!

Cheek Pop的粉質大家不用多慮了,反正就是壓得實,一點點難取粉但相當的柔滑貼服,彷彿第二層皮膚,一點粉感都不會有。大部份色號都略有光澤但沒明顯閃粉(除我沒入的05 Nude Pop有大閃粒)。以下是9色試色!

上排試色: 左 02 Peach Pop、中 03 Berry Pop、右 09 Melon Pop。

Peach Pop是不挑皮膚的元氣色,入門級,常帶這顆配q搭不同妝容都不會出錯。03 Berry Pop是莓子色,用著沒有看上來的桃紅豔麗,但都能成為妝的重點,用來化眼下胭脂的澀谷妝非常可愛。08 Melon Pop 用著沒看著的冷,也比想像中顯色,就是清清淡淡的嫩粉色,很日常好襯。

中排試色: 左 07 Cola Pop、中 10 Fig Pop、右 12 Pink Pop。

07 Cola Pop 真的非常好看,完全是我杯茶!但不算最易carry的色號,淡淡的上會有血色感,重手一點有修容顯瘦的效果,反正是很特別的一色,個人覺得當眼影用會好好看。10 Fig Pop 出乎意料地是橙中帶古銅的色澤,有點像偏了橘的修容。黑皮或黃皮用應該是很健康元氣的那種效果,夏天用超適合,但白皮/冬天使用則扣點分。12 Pink Pop是很大路的粉,溫柔細膩不出錯的百搭色。

下排試色: 左 13 Rosy Pop、中 14 Heather Pop、右 15 Pansy Pop。

13 Rosy Pop是很溫婉而女性化的暖玫瑰粉紅,感覺化起來就是日本女生那種溫柔的女人味,不帶殺傷力,很溫柔。14 Heather Pop 是帶紫的蓮藕粉,高貴、成熟、氣質而知性的感覺。最後的 15 Pansy Pop 是跳脫活潑但不誇張的粉紫,能平衡到不致太強的可愛感,春夏用非常的顯白可愛,特別推介給黃皮,可中和黃氣顯得更白啊!白皮用會更加顯粉嫩,推介啊!

整體來說,都是大推的產品。性價比高,沒有特別難駕馭的色號,出錯機會少,而顏色選擇多。只要有抓粉力強的掃效果就會很好!(或者用手指暈可也行~)

All About Me

土生土長香港美妝小博客一枚,不怎麽露臉。喜歡發掘國內外品牌,勇於嘗試,享受網購,時而出清。博內主打各種護膚品化妝品香水用後感,不含軟文,歡迎提問交流。

 

工作請連繫 

princessbabylon@hotmail.com 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