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淘寶便宜穿搭分享

說實話,我現在真的很少逛街了,時間不多,晚上在家開著電腦涼住冷氣網購不是還比較容易?上一次分享過在Zalora和各韓服網入手衣服後(相關舊文),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我買過的淘寶便宜賣衣店,坦白說質素方面一般般,可能是穿一兩季的貨仔,但因為售價便宜,買來襯襯衫倒是不錯。

C Bomb 西本女裝 (店鋪連結)

我個人認為質素算OK的店,強調是韓國方面設計,做衣則理所當然是內地(不過今時今日在連鎖店買的很多都是內地造的啊!)。包裝比想像中精美很多,盒子上印的是月歷(不過是10月,我當然是丟了...)。店主打的是文青風,頗有氣質。

這條冰灰藍百摺長裙就是C Bomb出品,質地滿厚的造工不俗。上衣是Uniqlo的薄恤,這套配起來很斯文,要casual一點可配T-Shirt。 裙子約90人仔。另外我也在店內入了兩件T-Shirt,有點薄但看來不錯。

Yellow Queen (店鋪連結)

走比較歐美藝術風、較獨特的風格,設計感強,印花或剪裁會比較罕見,由創店的店主親自示範每件衣服,她本人也是160cm的不高個,對於我這些小短腿來說很有參巧價值。因為單價比C Bomb高,質地也相對好,厚實不脫色也不變形。

上衣是透明薄針織(168人仔),背後是半透明的黑紗,有種不錯的慵懶感。下身的短褲也是來自Yellow Queen(138人仔),印花配色也有型,配恤衫高腰穿也可以,質地厚實,我很喜歡。

羽毛印花連身裙(168人仔),對我來說有點大,但鬆鬆的穿也是可以。很summer,而且不用多想就可以套上返工也是幸福。

花栗鼠小姐 Chippyrose (店鋪連結)

是我這篇內性價比最低的一間店,做工一般,最難受的是質地差,真心差,而且發貨幾乎要兩三星期。我買了三、四件東西,有一件圖與實物不符到我要捐掉,真是的。只有一條黑色短褲(完全無款的)和圖中這件上衣見得下人(85人仔)。這件穿褲裝看著還不錯,但只為這件真的不用入。

另外無圖介紹的兩間店都是我幫襯過覺得不錯的,但那是成年前而那時沒拍穿搭就無圖了。

步履不停 (店鋪連結)

我先是到這店買鞋子的,鞋子約250+人仔,不太便宜但清新的文藝設計加穿著感不錯。後來也有入它家比較基本款的衣服,有點森系有些清新,價位約一、二百元。昨天去看款好像更多了,滿可愛的。

百份百feel (店鋪連結)

這間我是入legging的,香港要買好的legging都要$60上下才有保證,我是偏好到淘寶入,約30人仔上下,顏色厚薄選擇也多。

這次的介紹差不多啦!最近有很愛到一個新的韓網買衣,等我新的order到了再寫穿搭分享給大家!

All About Me

土生土長香港美妝小博客一枚,不怎麽露臉。喜歡發掘國內外品牌,勇於嘗試,享受網購,時而出清。博內主打各種護膚品化妝品香水用後感,不含軟文,歡迎提問交流。

 

工作請連繫 

princessbabylon@hotmail.com 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